all王脑洞分队

脑洞人: @白芪。  @真的只是条胖次

前不良叶隐居后看上了微草不良老王。老王某日看到了被当成书呆子围攻后1Vn的叶,觉得这人这么能打收为小弟后一定能干翻蓝雨,于是问微草崽崽们怎么收小弟。微草小朋友误以为老王想追人,出了一堆馊主意,老王照做了。
老叶:哥都打算自己动手追人了,没想到还有这么一波神助攻
然后老叶动心了,主动跟老王告白,老王就懵逼了。我想让你当小弟你却想泡我?
然后老叶就开始忽悠老王,忽悠着忽悠着,老王就被绕晕了,然后迷迷糊糊同意了。然后老王觉得不对啊,就跟微草的小崽子们聊,然后微草的崽子们惊觉办错事了啊。老王自我安慰:嗯,没事,应该差不多,都是收了,小弟还是夫人都一样,都能带出去打。
然后老王就带着老叶去蓝雨地盘踢馆,结果老叶一看对面黄少和老喻,哟,发小。于是以前干的事全都暴露,老王:自己还有势力啊哈?包括以前叶喻黄的铁三角关系也暴露了,老王感到了深深地背叛,觉得这对象不能留了,然后提分手。
老叶惊恐的开启真诚忽悠模式成功又把吾王忽悠回来又讲道理又卖惨经历九九八十一难【?】两人终于在一起可喜可贺

评论(4)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